親愛的銘傳校友您好,

由銘傳大學前程規劃中心所舉辦的 「Fly High~ 展望職場新視野」校園徵才活動又要開始囉。

此次企業博覽會活動主要目的是為了促使本校畢業生及在學生能更加了解現在企業及職場對人才的需求,

並且期許在這次的企業博覽會中可以發現有興趣的企業及工作併提交個人履歷,增加自身在職場求職的機會。

歡迎各位校友一同共襄盛舉。

首先登場的是桃園校區,

活動時間: 2010年3月5號 中午12點50分至下午4點整。
活動地點:體育二館。
與會企業: 日月光、巨匠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王朝大酒店及華泰飯店等數十家企業。

緊接登場的是台北校區,

活動時間: 2010 年3月12號 中午12點50分至下午4點整。
活動地點:逸仙堂。
與會企業: 正美企業、惠康百貨、大毅科技、吻彩生活、神腦國際、華南永昌證券、
          人事線上、曜鑫、元大證券、就業情報、巨匠電腦等數十家企業。

附件檔案(按我下載檔案)中有此次企業博覽會所有與會的企業,內容包含企業所提供出來的職缺項目及職缺數。

如果對於該企業有興趣的同學,也歡迎同學先至該企業的網站瀏覽企業的相關簡介。

希望各單位秘書可以多加向學生宣傳並通知已畢業的校友,使同學們能踴躍參與。感謝各單位秘書配合。

敬祝
          新春大吉 萬事如意

                                    銘傳大學 學務處 前程規劃中心 敬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gradu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